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在美~開懷&開心&開刀

<雖未上橋也到此一遊>
<心型廣場展示我的新鞋>
<最想去的金門大橋>
<有名的惡魔島>
<惟仁賢伉儷>
<阿仁哥老婆-惠凌→攝影大師→偶>
<亞梅→阿珠→小筠>
首先要感謝表弟『阿仁哥』賢伉儷盡心盡力的款待,還有『秀夫人』之女『Wei-ping』與『阿珠』的外甥女『亞梅』、女兒『小筠』。
跟別人不太一樣的一趟美國行,扣掉兩天坐飛機時間,整整六天與原來的行程完全大不同,沒去之前與『亞梅』計劃租車帶我們四處走走,萬萬沒想到去了兩天她得了<急性盲腸炎>直到我們回來尚未出院,所以我的導遊就不得不【開刀】也領教到美國醫療的昂貴,聽說她這一折騰還花了US$25000左右,在此祝她好好調養身體,早日康復。
『阿珠』寶貝女兒『小筠』放下二個可愛的兒子給老公照顧,搭兩小時飛機從鳳凰城來探望媽咪,三天三夜超【開心】與我是[冰淇淋]同好者一起吃更加美味,幸好有她諮詢、連絡、處理『亞梅』的保險、醫院、陪她【開刀】
『Wei-ping』打從娘胎開始看她長大,很遺憾雖去年未與『秀夫人』同行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但很高興趕上她還在美國時與她碰面,碰巧她臨時接了一份打工,她還是抽空一天發揮她的專業充當我一天攝影師,才不會讓我在舊金山留白,要回飯店前之時還未忘記買一筒[Haagen Dazs ]的巧克力碎片並且自備附贈一支大鐵湯匙讓我大快朵頤,讓我既【窩心】【開心】
重頭戲是這次盡心、盡力、盡時的陪我、帶我【開懷】小小採購,招待我雖不是總統夫人級也有部長夫人的級數,感謝表弟『惟仁』夫婦的【用心】,表弟為了送我們到機場,前一天還加班呢,晚餐後上飛機前還很用心安排讓我瀏覽<舊金山>的夜景,讓我Happy的與SF道別「say good bye」,又買了一筒[Haagen Dazs ]在上飛機前讓我過過癮,哈哈哈!『阿仁哥』以後訪客變多可別怪我喔!我可是真實報導唷!!!
『惟仁』媽媽の連結~<媽媽→小妹(娓姨)→大兒子『阿仁哥』>
PS:謝謝表姊彩薇、表妹大美、表哥弘明、表弟阿達邀約,同學『健慧陳氏夫婦』天天來電,因為他們那邊與舊金山有時差+夜歸(不好意思只好聽留言)

2 則留言:

彩薇 提到...

妳沒讓偶等太久,因偶正想著何時可看到妳的遊美記,妳玩得開心平安回到家只是時間太短,下次要好好計劃把在美的親朋好友名字居住地點列出來,由西到東一路玩下去會比走馬看花好玩多了,只是妳交遊廣闊親戚又多可能要半年的時間才夠,要記得到Atlanta來哦.

純純 提到...

就是呀!連我老爸都說一趟路跑那麼遠應該到處去玩留久一點,這次臨時起一所以沒通知眾親朋好友,下次正如妳所說的應該好好計畫一番再【出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