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再見啦!高跟鞋

會穿高跟鞋是否也要有點天份呢!從國中畢業就沒穿平底鞋、布鞋,連在家裡面穿的也是有點高度,我連穿家用平拖鞋都無法適應,可以說我穿沒有一點高度的鞋子都不太會走路。
我從高一開始就非常熱愛看與買各式各樣、各種顏色、款式的鞋子,開始工作後我更狂熱,因為工作地點又在西門町,
讓我對鞋子的愛戀有增無減。
穿高跟鞋走路對我來說比穿平底鞋來的輕鬆自如,一般人很納悶總絕得不可能,但是穿高跟鞋走起路來我可是很厲害的唷!而且可以逛街一整天呢,當然腳也會酸但是穿平底鞋不管是走路、逛街我就是走不動。
我穿高跟鞋的功力可是與日俱增,數量也是與日俱增,各種顏色都有喔,而且高度則是越來越『高』強哦!!!
未上班已經很久了,現在正式場合也可以穿涼鞋,再加上我的腳趾甲會插在肉裡,因此前一陣子為了『腳拇指痛』只好『心痛』的把全部包鞋送走。
雖然很多人都勸我不要穿高跟鞋,但是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長骨刺的關係所以暫時將【高跟鞋束之高閣】並沒有放棄,直到前幾天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跟我【心愛的高跟鞋】說掰掰,也硬下心將它們全部送走,為甚麼呢?原因呢?因為我一時得意忘形也太輕忽我的「骨刺」,最近稍微輕鬆自如一點,上週六(7/18)外出用餐心想不用走甚麼路所以就穿了幾小時的高跟鞋,沒想到隔天[代誌大條]像『斬腰』似的疼痛,終於讓我徹徹底底的清醒。
「再見啦!我的高跟鞋」
Goodbye! My high-heeled shoes
「さらば!私のハイヒール」
Goodbye! My high-heeled shoes
さらば!私のハイヒー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