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路邊攤之售後服務

看腳底板就知道只有穿一、二次愛買鞋子的人怎會讓鞋子[[過勞]]
寫了『再見啦!高跟鞋』之後,乾女兒[貝貝]有傳承我的愛買鞋子(唉呀!真是壞榜樣),前兩天氣沖沖的跟我訴苦,說在SOGO附近大安路上一家知名服飾店門口,是個路邊攤的鞋攤(因售貨員就有好幾個),她在哪裡買了一雙夾腳涼鞋,因為價位不便宜所以買的時候就特別問那女售貨員(簡稱A小姐)那細帶子如果斷了可否維修?當時A小姐說:「沒問題」。
我們這位大小姐[貝小姐]妳也太好騙了,依妳乾媽我愛買鞋子的經驗,只要帶子斷了都很難修理,果然穿沒幾次就斷啦!(好的不準壞的還挺靈驗),當然她趕快去找A小姐,結果B小姐接待說A小姐休假,還說可以修理先留下但等A小姐處理,過兩天去了換C小姐接待(每天都有幾位售貨員),C說兩位休息但是她表示無法修理,C小姐說這種鞋子本來就不能修,而且鞋子一定[[超勞過度]]太常穿,有沒有搞錯呀?
接下來當然一肚子氣。
路邊攤本來就沒保障,就算大型路邊攤也是不能相信,在店面買都不一定有保障,更何況是路邊攤呢![貝貝]呀!這也是給你上了一課,可是繳學費的而且還浪費好多時間,又有助陣團(妳娘與妹妹),但還是「無法度」的ㄋㄟ。
最後奉勸大家買東西最重要的事【售後服務、品質保證】,自己要會判斷,也要告訴大家鞋子雖然迷人,但是如果沒有好的儲藏鞋櫃,千萬不要囤積,因為鞋子可是會『氧化』的唷!!!當然最好別到此處花錢受氣,不然滿肚子*※◎αΩΨΦ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