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腰受不了VS腰瘦不了

都是山坡地的『舊金山』
腰疼痛令人受不了
腰疼痛令我瘦不了
圍著護腰對付軟床
腰疼的挺不直
這趟舊金山之旅見識到它的地形、地勢,幾乎都是山坡地對我來說是【酷刑(行)】,腰椎有骨刺的我往上走簡直是「腰折」唷!再加上床墊軟到讓我的腰簡直受不了。
所以去一趟美國我的腰痛又復發了,而且變本加【厲】,前一、二天還好雖沒模特兒的姿態但也算挺直得模樣,雖然沒有到處走動、行軍,可是多多少少要走一走,出去吃飯、從這路口到下一個路口都是斜坡,每況愈下後來『Wei-ping』趕快去買一個[護腰]讓我為圍睡,她與表弟都有腰受傷經驗,也能了解、體會我的痛苦,但他們說我依然沒變的是在[鏡頭]下馬上擺[pose][鏡頭]一離開馬上不行啦@#*&,一個幫我拿包包另一個扶著我。
為了安撫我的腰只有一樣東西『冰淇淋』,再加上每次出國我三餐都會吃的飽飽ㄉㄧ,尤其是又有人招待簡直是補給品充足啊

而我本身不愛運動現在又加上腰痛,更是不能擺動或搖動更不用說移動,這時要提到『Wei-ping』的哥兒們『Paul』當我要上飛機之前已經完全站不住、挺不直,請他背對背~背著我拉直腰,但一來怕我體重壓夸他、二來怕他[腰有閃失]那豈不是拖累他,所以不敢太久(回來後告知Paul,他說我太小看他囉)。
因此我的【受】不了相對的我的腰也【瘦】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