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抽很大

罪魁禍首的衣服
無辜的階梯椅子
抽菸~抽很大<×>
抽頭~抽很大<×>
抽水~抽很大<×>
抽金~抽很大<×>
抽油~抽很大<×>
抽籤~抽很大<×>
抽脂~抽很大<×>
抽筋~抽很大<o>
從小就不明原因很會抽筋,尤其懷孕以後更是嚴重,而這幾年抽筋部位增加,昨晚為了拿衣服(掛在上面),『小心翼翼』的站上階梯椅子拿衣服,下來時卻『大意匆匆』的跳躍而下,以為自己是女俠~
「哇哇!慘了」我的右小腿抽筋但是不同以往的是我沒馬上好,反而整隻小腿像撕裂狀的疼痛,不但不能站也不能走,幸好狗兒在旁邊扶我,因為連爬也不能爬。
以為睡一晚就好,但是因為不大能踩與走動連帶左腳的膝蓋後筋也受傷,現在的狀況就是不能用力站直、踩地,也不太能走。
「嗚嗚!苦了」現在只能等受傷的腳筋、肌肉復原,還有要牢牢記住自己已經不年輕了,也不像[小猴兒]身手敏捷,而且身材變得有如[河馬]般的重量,而且常常抽筋的腿越來越像[象]腿囉。
「呵呵!忘了」記性真差,去年也在這季節幾乎天天抽筋,夜夜因抽筋由睡夢中驚醒,因我有個壞習慣風扇吹腳,而且去年也有兩次大抽筋,一次比一次痛的時間、復原的一次比一次,累患只會累積更嚴重,不可掉以輕心呀!切忌!!!切記!!!
★★★我神經都很大條的★★★
☆☆☆我卻忘記抽筋之痛☆☆☆
★★★我抽筋都很大條的★★★
☆☆☆我確牢記抽筋很痛☆☆☆

4 則留言:

amy 提到...

妳要保重ㄝ

小鄭 提到...

抽筋會成慣性,絕對電風扇不能對著腳吹,千萬要保暖,祝早點恢復。

阿娟 提到...

一個大意 , 竟然如此 , 請保重 ! 多休息 !去看一下許醫師吧 比較安心!

純純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以後會更注意
小心自己的身份
(哈哈身材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