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蠢蠢欲動~純純驛動

自從2007年11月份與狗兒日本行之後,本來一直覺得腰酸背痛,後來發覺骨刺之後更是動彈不得,最近經過推拿治療之後漸有起色。
經過五一勞動節阿珠招待員工與【珠群】眾友人去二天一夜<內灣>之旅,雖然累了一點但還算踏出一步,我是一個很懶得動的女人,那一趟也是被她熱情鼓吹之下而出遊。
最近阿珠要去『舊金山』一趟,她更是[鼓勵+鼓吹+出人+出力](拜託外甥女協助辦美簽),令我有所"心動"因此在她"推動"之下完成美簽,在她的積極"行動"令我"感動"心中"蠢蠢欲動"終於"純純驛動"
雖然不太會想再去美國,但是『舊金山』還有一點吸引我~『金門大橋』與大家所稱讚的城市,所以我將於6月中旬將與阿珠去一趟美國之行,雖然美國眾多親朋好友,但此行小試金石只有七、八天行程去『舊金山』一遊,希望這次【純純驛動】成功,以後更多機會、心情、體力去更多地方旅遊(當然還有財力),到時諸位親朋好友們妳(你)們可就等著我去打擾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