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大失血~全壞啦!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珍惜【電】節約【電】
之前寫了這篇就是因為我是ㄧ個沒有電就沒辦法生活的人,我想現代人都有如此感覺,沒有百分之ㄧ百也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如此,全一陣子才發覺人體本身沒電那更慘,最近終於來電啦!更珍惜電的重要。
好慘!好慘!從半年前我房間裡每天依賴的電器用品陸陸續續的壞掉~
☆錄影機~壞了好不容易買到一部
☆電話機~接觸不良換了ㄧ具但不理想
☆手 機~壽命終了
☆電 腦~中毒、重灌
☆銀 幕~好不容易電腦修好換成銀幕漆黑
☆檯 燈~購買一座檯燈打電腦用
☆回帶機~壞了已經沒得買
☆錄影機~新的已變舊了,這次壞了已經沒得買
☆電視機~已經快不保啦!在看日子
☆燈 具~底座快壞了,而燈泡現在壽命都很短常需
     更新
該壞的都換啦,手機不能離身ㄧ刻都不能等,錄影機已經換新的,新的但已經快不保啦,品質很差已經是末代的產品,現已先買了DVD轉移錄影戰場,因為錄影機必須留著看已經錄好的節目(擔心不堪折磨省著用,以免還有ㄧ堆未消化的節目不能看),電話機也接觸不良~換;斷斷續續只好該換的都換了,今天終於快崩潰了,盡然從早上更換、維修電話電纜線整整8~9小時,簡直晴天霹靂,現在市內電話不打沒關係有手機,但是上網需要電話線路這各就「代誌大條」現在不能上網日子簡直很難很難熬………所以電腦ㄧ有不舒服我就很緊張,當銀幕壞掉一片漆黑時,我簡直抓狂,ㄧ下子滑鼠壞掉、一下子插座接觸不良,對急性子的我是多麼痛苦啊!
自從我「人」沒電開始,接著一樣一樣的電器用品陸陸續續的換,現在我的電視機、燈具都已經在看日子,希望這是最後需要更換之二件電器產品,不知是否現在產品品質比較差,還是我使用過度,我的荷包為了這些與電有關,不可獲缺的『電器產品』簡直是
【大失血】啦!






手 機
電話機















檯燈






電腦
DVD錄放影機













液晶電視~希望是最後一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鵬鵬老師我知道你心癢癢想換電腦,所以......我在排隊,你是新潮流非換不可囉!
快點....快點....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