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竟然也會有這種感覺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兒子:媽有個地方很適合妳
現在作息改變因為不上班所以不喜歡星期假日出門,平日出門比較輕鬆、自在,而且吃、喝、玩、樂也比較『俗』(便宜)
上星期五下班時間一出門被那車水馬龍之景象給[驚到]因為已忘了是週末,而且與朋友約在忠孝復興站見面,看到捷運站人潮洶湧,覺得這些人從哪裡跑出來,通SOGO的每ㄧ個地方都是人,所以後來選擇人口最少的捷運地下街,從忠孝復興站通忠孝敦化站,走在地下街反而舒服,因為沒上頭塞車烏煙瘴氣,也沒有SOGO那麼多人,一直以來此條路線就是我的運動場(慢走~比烏龜還慢)
今天中午從忠孝東路~西門町~仁愛路圓環,要回家剛好又碰上下班時間,我從仁愛路敦化南路口走到忠孝東路口,沿路都是蓋時髦、蓋花俏、蓋多種類的路邊攤,我的天啊!我竟然當運動的走,頭也沒東張西望,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如此不受誘惑,還以為今天早上起床有點落枕,趕快轉一轉脖子,乁沒事呀!還覺得車聲吵雜,趕快坐上公車回家,ㄧ進家門好棒哦!好輕鬆喲!
我沒想到我也有這麼ㄧ天,原來人是沒有絕對的,個性、習慣都會改變,我也會覺得空氣不好、人群太多、太擠、車子太多、烏煙瘴氣,沒想到
【我竟然也會有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