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謝謝妳們『媛圈』與圈內好友

豐盛午餐【OEC】ㄋㄟ



★用餐房間
★燈泡爆裂的水晶燈
★我的嗎啡~冰淇淋
好友「媛圈」在住院中來陪我幾次,日昨她好意約七姊八妹們聚餐,慶祝我出院也希望我重出江湖,不要再次脫隊。不過用餐中還發生~~~驚魂記呢!
為了就我方便就在家裡比較近的餐廳用餐,很感動的是每位好友不斷的為我夾菜,更令我感動的是amy還特地去買我愛吃的【Haagen Dazs Ice cream】我一口氣吃了一桶巧克力,怎個心情舒暢無比,看來我Ice cream比別人酒精中毒還厲害,身體好轉又開始嘴饞了,想新店豆花、各種巧克力……..唉呀!想的都是甜食,哈哈!我會記得飲食要均衡,因為沒動之下我的『腹部』突出,已經快超過『上圍』啦,我自己也[很驚]喲!
吃飯中發生一點小意外,吃完飯甜點也剛吃完時,突然餐廳水晶燈燈泡爆裂,最大片燈炮飛到我眼前,差一滴滴就刮到我臉,幸好我戴眼鏡(因為我又在研究朋友新手機)不然碎片就噴到我最美麗的眼睛,這餐廳的早班主任雖然年輕,但很會處理事情,他馬上遞出名片說以後每次來用餐一定招待水果,然後為我們換位置招待水果、甜點,還看的出來我坐的位置最危險我還多樣草莓奶烙(也是我愛吃的),人就是【消劈歛】這樣就覺得很高興,最主要沒事、安全最重要。
我蜇居差不多一年,幸好已找出搗蛋鬼<更年期>,陸陸續續的已經朋友有約了,逐漸恢復正常過以前的一半生活,另一半我要重新安排過著養生,健康的生活。
眾好友→←純純の愛

4 則留言:

king宣 提到...

我會買數十碗"新店"豆花ㄑ笑敬你,等我喔!!!!

純純 提到...

先謝啦!只要能吃隨便你怎麼「笑」都無所謂「敬」請快點。嘻嘻!

匿名 提到...

吉人自有天相真是"好加在".
接觸陽光多運動, 飲食均衡生活作息正常身體自然會好, 向五姨學習這樣可以年輕二十歲哦.

純純 提到...

當時看到每位都尖叫,只有本人老神在在繼續玩手機,可見我多處變不驚。
我也是覺得應該走向大自然,不過我們家族的人看起來已經夠年輕,如果再年輕二十歲那還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