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來電啦!

從被北醫大飯店Check out回家之後,乖乖的在家待了整整十天足不出戶,不知是否還是沒恢復也不覺得不出門難過,誠如表姐所說的進北醫『靜休』出來後又『閉關』,而這一星期做腸胃鏡、血液生化、乳房超音波各項檢查完畢,整個人突然靈活起來了,雖然還是必須靠賀爾蒙的藥物與補充針,但是之前不能使力的一些事情,現在都能做了,雖然體力沒那麼持久,但漸漸好轉破不急待想告訴諸位親戚、通知眾好友們:我~來電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妳充完電了, 這次應該"動"比較久吧, 快端些新菜出來.
甘巴爹....

匿名 提到...

妳看妳太久沒出新菜, 害我連該留名字都忘了, 所以阿.......

匿名 提到...

彩薇姊
謝謝妳,沒出菜是因為好一點一群『狐群猴黨』開始陸續請我出去有【活】就要【動】,所以先出外交際,再出新鮮[OEC]的菜色,敬請期待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