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感恩、感動、感謝



我又再ㄧ次住進北醫大飯店,一住兩個星期,在此要感謝各路至親好友們,每天輪流帶著滿滿的關懷與我愛吃的食品,這次的調理因為觀(關)察期比較久,所以這次渡假有包括<親情+友情+好醫生+時間+休養>還有來電的問候,因此覺得好多了。
這次住院的起因是四肢無力,腳踩在地上沒有感覺,頓時還以為自己變成『資深倩女幽魂』,心想如能飛、飄也不錯,可是我的體重又不允許,悲哀呀!結果ㄧ半原因是更年期作祟,我的症狀與別人不是很相同,我就是無力到不行、非常的喘、心悸,加上雖資深但尚有『MC』加上體質關係大量欠缺賀爾蒙,比慢性病更加痛苦、辛苦。
出院二、三天了還是有親戚、好友到家裡看我,電話關懷「何德何能」真是我的福氣,所以在此跟大家道謝,因為『老倩女』尚無氣力一一致謝。
感恩★這次住的比較久,加上心情不佳(因為◎※⊙*的因素)很謝謝ㄧ些長輩還跑來看我,尤其五姑媽三天兩頭送午、晚餐給我,<五院>叔、伯,姑、姨、舅等長輩的疼愛我牢記在心。
感動★謝謝好友們在百忙中抽空來探望,大老遠從淡水的、剛回國的、忙翻的一邊談合約一邊陪我的眾好友;以及表、堂兄弟姐妹們3Q囉!
感謝★主治醫師無論何時都被我找到,我還開玩笑說我比他老婆大人還更掌握他的行蹤,還有住院醫師、護士小姐們的照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妳的文章, 正訥悶妳怎麼了? 從五姨處知道妳又入關練功, 這幾天重出江湖, 請多保重我還要妳帶我去吃好吃的豆花......

純純 提到...

彩薇姊:謝謝妳,入關練功中朋友來看都會攜帶豆花與杏仁豆花、燒山草來,出院後這幾天在家裡已收到15碗燒仙草、10碗花生湯豆花、 5碗杏仁豆腐, 6桶巧克力冰淇淋, 麵包、 蛋糕、水果、一堆巧克力, 夠我吃的啦!因為都是我的最愛,想必在美國的妳現在ㄧ定邊看邊流口水囉?!

匿名 提到...

就是嘛, 等我回去再吃個過隱, 怎麼都是甜品, 有沒有肉羹肉圓蚵仔麵線雞捲等台灣小吃? 我也好想念這些古早味, 唉呀再想下去真的要流口水囉!


彩薇

純純 提到...

當然有,這些食物、都需當場熱呼呼吃才[OEC],妳回來之前我一定會把林黛玉身體變成[女卜派]才可以陪妳去吃個過癮。
還有留言點~<O名稱/URL>這欄後,把名字留下就不會變{匿名},妳太久未留言所以忘記啦!要怪我太久沒新貨,害你忘記了,歹勢!歹勢!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