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停水兩天~最後的工程

斷斷續續的更換排水管、排糞管、水管等工程,其實不應該說斷斷續續而是分段進行,今天準備最後大工程,更換水塔的水管就全部完工,所以也就盡量忍耐,而且之前雖不方便但是都還有維持在最少一間衛浴設備使用。

但是今明兩天完全沒水,也就說無論上洗手間、洗澡、煮飯、洗衣服、拖地等完完全全停擺,因為這次停完就全部完工,雖然如此但是二天完全一滴水都沒有真令人恐慌,尤其天氣變熱洗澡可就是大問題囉。

幸好「秀夫人」約我今天去泡湯,她還真是太神啦在還不知道要停水之前就約好今天,總算解決一件大事~LUCK,所以希望這次換好確切的解決所有管路,雖在使用上不方便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能【一勞永逸】

1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c
ccccMMMMMMMMMMMMMMMMMKKKKKKKKKKKKKKKKKKKKK



CONGRATULATIONS AND GOOD LUCK.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