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荷爾蒙可以使婦女免於巴金森氏症





【更年期】找上我以後,它就不斷的找麻煩折磨我,相信很多人有同感,一向對病魔都沒感到害怕,差一點栽在更年期的漩窩裏,我都快受不了已經有快崩潰的感覺,難怪更年期的憂鬱症如此猖狂。
我跟婦產科醫師商量就開始服用『荷爾蒙』,但吃對我來說不夠用只好加上打針,等一陣子穩定後我停止打針只靠服用的,但許多好友一直勸阻我不要吃荷爾蒙,因為怕因此罹患【乳癌】但是我想法未變,婦產科醫師他還很訝異我與一般病人不同,自動要求吃『荷爾蒙』 ,因為現在很多人本末倒置(不吃荷爾蒙→不舒服未改善→精神得不到紓解→多了憂鬱→丟掉健康→勝至於命不保),而我覺得因吃荷爾蒙而會罹患乳癌是比率高些,但是我覺得只要按時接受檢查該接受的就不要排斥,更何況醫師也會看情況而開藥(吃荷爾蒙→減輕不舒服→心情安穩不少→整個人心情舒暢→日子也過得輕鬆→還有快樂的人生)
在網上看到此篇報導【荷爾蒙可以使婦女免於巴金森氏症】是女性的一種福音,希望對眾家姐妹有所幫助,證明只要是『藥』用對地方就是妙藥(乳癌患者也必須吃荷爾蒙),不當使用就變成毒藥囉!當然不管服用甚麼藥品,別忘了請教醫生並且遵照醫生指示服用。

AAN 2009:荷爾蒙可以使婦女免於巴金森氏症
國際厚生健康園區 (2009-04-05 01:32)
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