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特製的元宵湯圓










昨天好友『秀夫人』邀約我去吃她家吃[壽喜燒],她的[壽喜燒]不輸任何一家日本料理店,實在很道地尤其加上油條更是囋」、「紅豆ㄡ咿細ㄋㄟ」(日語~真的好吃),飯後甜點也是我們的最愛喔
昨天甜點是『秀夫人』牌元宵湯圓,可是她親自精心傑作哦!ㄧ般元宵的餡有芝麻、花生、紅豆等,而它裡面的餡竟然是我的最愛<巧克力>,而且還是<冬之戀巧克力>ㄋ,上面那金色就是現在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很多餐點必加之<金箔>,我這俗氣女人捨不得吃<金箔>,還想要兌現呢哈哈哈吃完後覺得身價上漲了,不是蓋的咬下去巧克力汁流入口中,香甜不膩又可口,趁我口水尚未滴下之前,趕快用手機拍照,因為可口加上美觀,器皿是高腳杯碗、金湯匙,養眼、爽口、美味羨慕吧
『秀夫人』在我心中是個【萬能達人但不只我如此想法,應該認識她的人都如此想法!!!請參考如下: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雖然『享受』但更『想瘦』
http://chiuchun.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3.html
秀夫人提到...
純:美食當前,三五好友閒話家常一大樂事也,然享受與想瘦間之掙扎........還真難喔!給點小意見 優格+水果或優格+蔬菜也可以吃ㄉ很幸福很享受。 (改天來家裡享受一下如何?)
2007年8月23日 下午 9:42
純純 提到...
秀:忘不了我們共同[享受]美食時光,共同[想瘦]的念頭,但一切起因...是妳精湛的廚藝、巧手的烹飪、慧思的菜單。(妳的意見我會直接去府上"食"餞喔!)
2007年8月24日 上午 8:35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海峯杯全國兒童圍棋賽 2007(第十七屆)
http://chiuchun.blogspot.com/2008/01/2007.html
其中有ㄧ段:
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獎盃}
這是棋院負責人,也是[吉秀花禮設計坊]Gift show 的設計老師
設計老師~乃是『秀夫人』也,這對她來說都是小Case,要介紹她的才能、才藝、手藝……以後陸續上場呦,敬請期待囉!!!
附註:今年是我吃湯圓最幸福的一年,好友Melody自己做的[豆腐湯圓](豆腐、湯圓都是我愛吃的,組合一起是第一次嘗試)豆腐香的湯圓很好吃ㄟ。另友Wanlai請我吃了好幾斤想很久的[苗栗Q湯圓],很過癮因為我一人獨吞,謝謝各位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胃痛好點了嗎?等妳好了我們去看妳之時,會帶QQQ的麻糬、湯圓去,保重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