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轉變






圖片介紹~漁港海邊黃昏美景
往後階段~會在哪一處落腳呢
度假之處~漁港、鄉野粉棒喔
現住之處~看的到101大樓
好厝邊家~我喜歡屋內的格局
















想往哪兒去?壓根沒想過自己想法會改變,而且竟然轉變好幾個階段呢,請諸位好友看看我是否<秀逗>呢?還是想法<成熟>了!或是已經<變老>?!
★第一階段<永遠離不開台灣(想法至今未曾改變過)
*無論如何誘惑我都沒用,我愛台灣ㄚ
★第二階段<永遠離不開台北(日本考慮可偶而住住)
*那麼方便的台北連死都離不開,而且連終老都有善導寺ㄟ
★第三階段<可以也想住台中(我竟然會有如此改變)
*喜歡那裡的氣候,雖沒有朋友在那可認識新友
★第四階段<一直想搬到桃園(我喜歡那房子的構造)
*友人問我能適應嗎,OK那裡有好厝邊ㄝ
★第五階段<偶而住漁港渡假(為身體健康有此改變)
*從小怕魚腥味的我,我能適應自己也訝異
★第六階段<可以養身的地方(已知鄉村空氣的好處)
* 或許可以變成楊貴妃的身體,林黛玉身材
★往後階段<想去長住的地方(各位敬請等候我通告)
*那時候不管住哪邊只要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有投靠之人的地方,那時的我一定甘之如飴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