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媽媽の連結<紫水晶の聯想~大姨媽>














1、年輕畫像~美麗有氣質
2、ㄧ雙巧手~娃娃、編織
3、紫色眼鏡~姨媽的象徵
4、愛的花束~祝早日康復
5、紫色水晶~聯想大姨媽








有紫色就想到高貴典雅的您                       
看到【親密站友】[羽靖的水晶異想世界]紫水晶的新作品,心理湧上大姨媽的影像,我與媽媽喜歡紫色應該是受到大姨媽的影響。
大姨媽現在生病了,在她生病之前她永遠光鮮亮麗,一身紫色系的套裝,紫色的眼影、紫色的眼鏡、紫色的高跟鞋,高雅的氣質、端莊的舉止、日本婦女的優雅(定居於日本);她尚未去日本之前,是台北某家政學校的工藝老師,看著她年輕美麗的畫像,她有ㄧ雙巧手、一絲不苟、不馬虎的個性、細膩的心思,畫中後面的娃娃都是她的作品,手編織或機器編織毛衣、刺繡等功夫。
現在大家族的每位成員只有一個願望,就是祝福您『早日康復』因為您可是妳們兄弟姐妹的老大。
您還有一位大嗓門、恰北北、健康、硬朗、剛過完91歲生日的堂姊~「麻將皇太后」等著你恢復健康敘舊呢!

6 則留言:

Akinogal 提到...

See Here

Kalar 提到...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

Wireless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ireles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ireles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Kazilar 提到...

See here or here

淑芬 提到...

純純:在北醫見到你才知你有軟弱的時候(因為你生病)我所見過的你是有笑聲有活力又愛漂亮的女生看完你的文章才知你記性這麼好兒子一年級的作文都記得又如我女兒說的你保養的那麼好不像我說的年記看完布落格才知你有五姑的影子愛美活潑愛幫忙別人希望老天保佑你早日恢復回到光鮮量麗的純純
淑芬

純純 提到...

謝謝妳淑芬阿姨來看我,並且謝謝妳們母女誇讚,我也希望恢復以前的那德性,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