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麻將皇太后~天天生日快樂

祈禱麻將大贏?大三元
中(佛珠)發(玉環)白(白珍珠項鍊

一代『麻將妖姬(么雞)』春姨【九】十........大壽 【萬】歲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麻將皇太后】的主角
麻將皇太后90歲時說要宴客,但只聞樓梯響未見半人上下,原來就是小氣鬼的她(說好聽是節儉)一直說要請客一直說一直說<<<<<<但始終未請。
但前一陣子突然又說要請客,只問吃哪就問了2~3個月,終於、終於、終於@真的、真的、真的要請客啦!!!!!!只是"非常"奇怪,我印象中她生日是農曆一月竟然可以拖了2年6個月請客,真服了『春姨』也征服了『我們』呀(現在已經快93啦)!!!!!!
終於、真的在2009年8月25日(農曆7月6日)宴客。
但是不管哪天請客還是要恭祝您【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因為您哪天做生日都一樣,可以說天天是您生日。
下面網站有她【壽誕】的照片,聽說為了請客那天還忍痛花鈔票在前一天[做臉、燙髮]唷(被表姊硬上架)!!!!!!!!!

2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看來我也該去把麻將研究一下了. 記得她百誕辰時也要在部落格上大大的公告周知. 祝福阿春姨.
娃娃

純純 提到...

謝謝妳對阿春姨的祝福
百歲誕辰當然昭告天下
讓我們一起祝福阿春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