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小凱凱被放鴿子

愛唱歌又愛秀的凱凱
超可愛的兩兄弟洗澡澡
2008年三弟自製的賀年卡
上面翔翔~下面凱凱抱著翔翔

2009年三弟自製的賀年
上面是長一歲翔翔~下面凱凱
三弟因工作關係現在居住日本,暑假本來要帶小朋友回來,但是因為我爸爸9月底生日,所以老大凱凱還跟幼稚園請假,大家也都好想念他們兩兄弟~『凱凱&翔翔』喔!
終於盼到13日弟媳先帶兩兄弟回來,當晚上吃晚餐時凱凱打電話回來說:「阿嬤我還在日本」老天爺啊!怎麼一回事?後來經過三弟解釋才知道原來【護照】過期啦,現在有免簽證,三弟媳才想到兒子已經五歲啦護照五年期限,當然囉不能跟媽媽與弟弟上飛機,然淚灑機場是一定有的唷..........
現再免簽證所以平常細心的三弟也會失誤,凱凱因禍得福(哈哈!我們猜的)因他媽媽一定不會讓他打整天電腦、吃飯也不會有人催,真是快樂得不得了(他家是慈父嚴母)。或許三弟明天可能得帶他上班去,而且機位全客滿(日本18號後連休)。
凱凱我們都好想你喔!但也只好等你21日有機位囉!這幾天可不能不愛吃飯、只玩電腦唷!(他從小就是電腦兒童)

7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好可愛的一對兄弟.
娃娃

Unknown 提到...

笨蛋的媽媽我,如大姊講的,凱凱這星期應該過得是天堂,每天都吃喝玩樂,還可以吃外面的美食,平常可是不能外食的呢!不過,我還真想我的大兒子凱凱.快要回來了.

彩薇 提到...

每收到天禧的賀年卡,都覺得兩兄弟可愛有多多.

在此祝二舅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福壽滿滿

純純 提到...

今天正準備打電話給彩薇姊
邀請妳回來參加老爸生日宴
回來嗎?回來嘛!請妳回來吧

彩薇 提到...

妳聲聲呼喚叫人沒法說NO,但是這一趟路途實在太遙遠, 我計劃過農曆年再回去, 明年見啦.....

純純 提到...

彩薇姊

想到路途遙遠
就只好作罷囉
但又好希望ㄟ
妳能回來參加
沒辦法勉強ㄋ
只好專題報導
讓妳感覺參加

彩薇 提到...

謝謝, 多PO些照片讓我看看美麗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