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ㄧ週歲

這張卡片很感謝大弟弟於2007年生日時為我設計卡片

【純純の愛BLOG】到今天滿週歲,剛開始寫得很勤勞,很多人認為我剛開始興致勃勃,應該撐不了多久,雖然篇數為照我預定的目標,但我還是有繼續在寫,適逢身體之不適、最近『電腦腰』一坐下來打電腦,腰痛的毛病就痛到站不起來,站不直、坐不住、躺不下、爬不起,因為已經有二個月的太平日子就掉以輕心。
我知道關心我的親朋好友眾多、關心身體、關心文章題材、關心種種,其實身體方面變化多端,誰也不敢擔保,但我會努力愛護、照顧自己身體。
至於文章題材很多,只覺現在努力調整自己生理時鐘,又不能太累、又不能坐太久、又要常出門走動,但最重樣的是腰痛先治療好,才能重新安排生活上的步驟。
我要在此重新申明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請放120個心,我絕對不會放棄我這經營的BLOG
【純純の愛】

4 則留言:

Tenky 提到...

加油

純純 提到...

謝謝
我會加油

鉑鎂鑼 提到...

電腦要放好,坐好打字,姿勢不正確身體會更糟糕啦

純純 提到...

的確
我坐姿不正確
所以現在打一下子
身體、脊椎、腰部
都走樣啦
我會注意與改進的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