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祝~親愛的媽咪永遠快樂



這是純純の愛Blog成立以來第一次母親節,所以我想在此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每逢是母親節、媽媽生日,送禮物給媽媽時,媽都會說:「只要你們聽話就好」,那時的我無法領悟到媽媽到底是客氣、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長大結婚生子,逐漸領悟到媽媽所說的涵義。

在我人生中媽媽無時無刻似乎是我們兄弟姐妹們的守護神,甚至於她生病期間也因為有她在,雖然他臥病在床,也還是我們精神支柱!


【媽媽我們愛您,祝您天天開心快樂】


4 則留言:

MH Blog 提到...

姑姑我們也愛妳!
希望你健健康康沒煩惱!
這兩個星期忙完想跟您學包粽子喔!
粽子好好吃呀!!謝謝您!!
三姑不要太辛苦唷!
需要幫忙可以找我們的!

純純 提到...

mh
要學包粽子就要快點來喔,因為今年邱記粽子已經在上週六完成,也銷往高雄啦!連住同ㄧ屋簷下的我都汗顏,因為一下功夫完第一批,嗯!「紅豆ㄡ咿系ㄋㄟ」

MH Blog 提到...

哇!三姑手腳真是俐落!!
我這幾天得下中部跟東部演講~
下星期四以前演講債才能完全還完!
一有空,一定跟姑姑報到!!

純純 提到...

mh
今天已經第二批出場了,此批外銷日本,我一定代為轉達請她等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