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便斗的聯想

看到這些花俏的【男人便斗】覺得很有創意,也讓我聯想到如使用這種【便斗】會不會男性比較會減少一些排尿毛病呢?
前幾天去探望一位長輩,因為「攝護腺肥大」開刀,近幾年我爸爸、舅舅及一些親友也都因這方面煩惱而開刀。
「良性攝護腺肥大症」隨著現代人的飲食習慣、生活方式等等,使得越來越多男性有攝護腺的困擾,尤其因年紀越大症狀就越明顯,而且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升,罹患此症狀的年齡層有顯著年輕化,50歲以上男性慢慢會有此問題而且年紀越大症狀更加明顯。
攝護腺肥大常見症狀:
1、頻尿
2、夜尿(就寢後會頻頻起床上廁所)
3、尿急(有點尿液就想上廁所)
4、排尿困難(上廁所很久卻無法將尿排空」
5、急性尿阻塞
很多人因為害怕開刀而不願就醫,實在會影響生活品質,更何況現在醫學發達與進步,輕者『吃藥』,如需要開刀現在也大部分採用內視鏡比較多,總之有病一定要趕快就醫不要也不能拖唷!

1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這些便斗真是花俏又可愛,男生見了可能會捨不得尿出來。(好在我沒有攝護腺的問題)。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