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吉魯巴舞蹈

當學生時幾乎每星期一定參加1~2次舞會,我最偏愛的就是吉魯巴,如今因為被骨刺所擾,而且也跟高跟鞋說掰掰,但只要聽到吉魯巴音樂心情就好起來,今天是聖誕節想起年輕時已經從昨晚聖誕夜開舞囉!(哈哈哈!好女不提當年風騷}

現在只有欣賞啦!!!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過過癮。

5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他們跳得很輕快,很好看。
娃娃

彩薇 提到...

我也是喜歡跳快舞, 覺得很過癮, 只是不曉得現在還跳不跳得動,台灣有"Dancing With Star"這節目嗎?我每集都看,還投票給我喜歡的明星.

純純 提到...

台灣好像沒有這種性質的節目
妳的身材保持的這麼好腿又長
相信妳的寶刀一定還沒有生銹
妳有多久沒有跳舞了呢???

彩薇 提到...

上次跳舞是在我先生姪女的婚禮上, 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我跟妳一樣聽到音樂人就覺得快樂輕鬆, 可是到這個年紀跳舞機會不多啦....

彩薇 提到...

祝妳在新的一年

快樂圓滿
虎虎生風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