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煩惱絲



現代的男士也粉注重造型
從古至今【三千煩惱絲】是最令人頭疼的,『男人』怕禿頭,『女人』擔心的更多,頭髮多也煩、頭髮少也害怕遍稀疏、又要想髮型適不適合臉型,又要想這款式到底好不好看,因為我也是這大多數的『女人』之ㄧ。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煩惱絲】會員,從小至今每天為了這頭很會出油的頭髮清洗所花的時間,讀書時每天與同學互相剪分岔,又喜歡變髮型,又覺得頭髮太少怕會變禿,從小到大「始終如一」就是我每天為了這頭頭髮煩惱、清洗、打理,一段時間又要想剪、染、燙髮,只有一項我堅決不做~【護髮】。
不過我最令人百思不解的地方、疑惑的問題就是「為甚麼我頭髮髮質那麼差?」「為甚麼我頭髮看不出我為它花很多時間、心血呢?」而我的答案更令人『匪夷所思』聽了我的解釋都覺得我的想法是『謬論』,我是無論如何希望頭髮看起來多,【髮質差、有點亂】也無所謂,嘿!嘿!嘿!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很「堅持」的歪理吧!!!

1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我年輕時即一頭烏黑亮麗又濃密的頭髮,但我從來不知愛護及珍惜它,所以它現在又乾又澀,自找得。其實你的頭髮看起來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