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陪&等~狗兒校車

狗兒從幼稚園大班至小學六年級就讀【私立光仁小學】,都搭校車因為從忠孝東路到萬大陸是蠻遠的,但對喜歡賴床的狗兒來說是不錯的,因為我家這一站是最後一、二站,當然最後上車也是最後下車,因為我們屬於長途路線所以是使用大校車,我還記得我家這路線是15號車,因為大部分學生都是越區就讀(抽籤進入),所以都是搭校車或者家長接送。
那時候手機還不普遍時常因為塞車、拋錨而等待,有時一等等半小時,甚至於沒來(中途拋錨),校車內大姊姊有時到哪一站請那一站家長通知,那種感受與滋味至今歷歷在目,好似昨日才發生一轉眼已經十幾二十年的事。
當然最擔心的並不是等車而是交通安全、校車的品質,我很放心的是當時的『羅校長』很注意車子的保養與維修,相對的對司機伯伯、隨車大姊姊要求嚴謹,讓我們家長比較安心。

1 則留言:

rubydoll 提到...

想起以前七早八早的就要起來照顧兩個小朋友上學真是辛苦,一轉眼十幾二十年就過去了,時間真快。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