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請高抬貴腿

<<<<<< 請高抬貴腿! >>>>>>
只聽說過【高抬貴手】, 這【高抬貴腿】卻也是有效的健身之道。 據報載,英國女 王 伊麗莎白年過古稀, 但看上去比她的實際年齡年輕的多, 其奧妙所在,就是她掌握了 ' 高抬貴腿 ' 的健身之道, 每天抽出幾分鐘,愉快地把雙腿高高架起, 喝上一杯茶,藉以鬆弛全身。 近年來,國外醫學專家也指出, 只要每天高抬下肢 2- 3次,每次 5- 10分鐘, 就會使全身,尤其是腿部、心臟、頭部大受益處。 專家們研究指出,當一個人的雙腿翹起, 高於心臟之後,腳和腿部的血液產生回流, 減輕大腦耗氧量,大小腿得到放鬆, 同時有利於心肺的保健。

這篇是朋友傳給我的,我急著把它轉載讓我們這些愛打電腦一坐就不知起來走動、活動的朋友看,我對栓塞的認識知道它的嚴重性,是在朋友腳栓塞時聽醫師解說會致命的嚴重性,希望對各位「電腦族」不要忘記站起來上上廁所,不要ㄧ坐不起、該起來走動、活動筋骨時就想ㄧ想此篇的【警訊】喔!


『你的健康=家人的幸福』

2 則留言:

MH Blog 提到...

哈哈!多謝純純姐分享的文章~
我爹常罵我坐姿不良、都喜歡把腳翹到書桌上面去!
可是就是很舒服呀!
嘻嘻!現在可以有個藉口了!
抬腿唸書真的舒服唷!

純純 提到...

呵呵呵!可讓妳逮到藉口啦
提醒你!貴腳可不能翹太高
注意呀!坐姿還是粉重要喔
要加油!切忌別像我生骨刺
祝福妳!因為你還有重要的
任務唷!要生個可愛的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