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友情~(一)

這份友誼已有二十之久





今晚接到ㄧ通令我感動又感謝的電話,好友「石中隱玉」剛從日本回來,因為帶著八十幾歲的老母到日本看兒子、旅遊,帶著老人家出門就很累更何況出國。
而九十歲的婆婆最近開刀換人工關節,加上老公公司繁忙他簡直忙翻啦!
但她ㄧ回來就趕快上網看看我blog發覺我儘然ㄧ個月沒有新貨,她緊張得以為我身體不舒服趕緊來電問問看我情況,也幫我帶ㄧ瓶肌肉酸痛藥水,很謝謝她百忙之中來電『關懷』,也謝謝她這份珍貴的友誼。
與她的關係是狗兒小學同學的媽媽,也是椰子糖的娘。
原來剛好整整偷懶了一個月,也跟小朋友一樣渡個暑假。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狗兒の連結【椰子糖】一路順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