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骨刺







這一年以來每天病歪歪的,東檢查、西住院、南看看、北吃藥,也確定跟更年期有關,始終覺得還是不舒服,而且腰痛得要人命,站不穩、坐不住、躺背疼不能翻身,腳水腫該驗的都驗(肝、腎、尿、血)全無毛病,原以為電腦桌前坐太久,但休息一陣子還是痛得走不動、挺不起腰來,幸好碰到醫師們都不放棄,一直幫我追查、追蹤,在七月2日那天檢查又多了一樣毛病,原來我是在腰椎那兒長『骨刺』,而且在神經裡面所以才會如此疼痛(醫生說在那部位的確是躺不能翻身、坐不住、站不穩、走不動、疼痛的拉挺不直)
我又碰到一位骨科好醫師,他很會安慰病人,當我懊惱不已,他問我有沒有25歲,我說有2倍之時他說那會得骨刺是正常的,我最怕打針當他要幫我打針,我哎哎叫不已他竟然說這時的我是25歲除2,所以雙腳無力、腰痛、水腫等經過那ㄧ針之後,暫時都解決啦!
病因知道之後,經過了十天總算有一點生活品質,所以開始要加緊功課,不然大家都會忘了我啦!!!
純純の愛

2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25歲?醫生人真好
要運動!要運動!!要運動!!!

純純 提到...

沒錯醫師具有幽默、和藹是很重要,
25歲的雙倍,當我如此回答之時,
他馬上說那長骨刺並不用太懊惱啊! 
運動!要活就要動!如今已經知道~
【重 要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