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感謝諸位好友







最近因腰痛在還未查出原因之前,又因更年期問題等種種毛病,所以好久都沒開車,與友人相約或看醫生都是妹妹與好朋友們相陪相伴,大部分不讓我ㄧ人單獨行動,尤其最近腰痛到無法上下車,因為我們小轎車椅子都比較凹陷,因此我越來越喜歡坐公車的原因。
最近因動彈不得之時要感謝好友們輪番上陣,陪伴我東奔西跑,尤其是前二星期,妹妹陪我照胃鏡、檢查脊椎、胸部之定期檢查,隔天好友林老師&媛圈陪我看骨科,上星期一好友芳良陪我趕四個地方(湊巧醫師約好同ㄧ天)由第一站和信醫院看胃鏡報告,第二站北醫定期檢查,第三站婦科也是定期檢查,最後看牙,雖然骨刺打一針已暫時止痛,但不是他充當美麗司機,載我趕這臨時湊在一起的四場醫院ㄧ日遊,那我可能累垮啦!
因為醫師的仔細及不放過蛛絲馬跡,雖然胃鏡報告與切片報告出來,雖然潰瘍還沒好但OK沒問題但醫生還是覺得有死角的地方,所以幫我約去台大照台灣只有ㄧ部的『內視鏡超音波』
,為了不要有萬一星期二晚上開始禁食,星期三早上門診,下午做『內視鏡超音波』,幸好媛圈與Amy陪我,從早上九點半進台大到下午三點半離開,如沒人陪伴ㄧ定支撐不下,而我對麻藥又超沒感覺,所以喉嚨多噴了ㄧ次,做完後ㄧ小時才可以喝水、進食,幸福的感覺來啦,秀夫人買了ㄧ桶「Haagen Dazs」巧克力冰淇淋給我冰敷喉嚨,總算禁食快ㄧ天有代價哦!
在此是謝謝眾好友的陪伴與相挺,但也順便提醒大家再害怕、再沒信心,該做檢查、該治療絕對不能逃避,現在我覺得該找出的毛病一一找出,現在身心愉快,不要只做猜測、懷疑,而每天提心吊膽。
各位好友【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