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玩具車




























這次換的圖片是玩具車,記得狗兒小時候都是叫『火材盒小汽車』,那時算很好、很棒的玩具,當時的我比狗兒熱衷幫他收集,其實狗兒從小就不貪心,他要的不多又很愛惜玩具,當時他最喜歡的ㄧ部車是從哪個舅舅傳下來的,人小車大常會拿不穩摔下來,他還是很珍惜必須用膠帶、黏膠之類將之維修。
觀察下來大部分的小男孩都喜歡汽車,對汽車著迷程度真的是超可愛,記得狗兒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將他那些大大小小汽車大排長龍,這些汽車就可以讓他玩上ㄧ整天,而且小小年紀車型、廠牌、款式都認得(當然不只狗兒~大部分男孩都如此)。
漸漸長大開始對電動以及其他玩具產生更大興趣,但因為蒐集品齊全,雖因搬家及保存送了一些給好友的兒子,值得自豪的是他們都以為買新的送他們,可見保管的多好,而留下的已經歷經好幾位表弟們玩,所以買玩具給小孩也要讓他們懂得愛惜、不要破壞玩具之重要性(我也比較幸運因為狗兒懂得愛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robably I can say with this blog make, more some interesting topics.

匿名 提到...

It could widen my imagination towards the things that you are posting.

匿名 提到...

Katon, Goukakyu no jutsu.

匿名 提到...

Ive read this topic for some blogs. But I think this is more inform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