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純純の愛~重出江湖


北醫大飯店 壓根沒想到一休息拖、拉、懶、狀況百出,一個月不見似乎過了一年之久,因為答應狗兒等他退伍後一起重溫日本,一晃將近12年之久,狗兒一心盼望理由有三:1、久違啦!2、小時候去的一些地方有些地方念念不忘!3、女友也要同行,這是最重點,回來本迫不急待專題報導。
阿哉!真的栽啦,哪知原有年紀啦!旅途中間小狀況不少,腰酸背痛、想到日本一些老歐里桑&老歐巴桑『彎腰駝背』已經是像小茶几似的,令人惶恐不已,回來後第一件事"看醫生"但是要凱旋歸國模樣給醫生瞧瞧,總是需要梳妝打扮,但是已不是當年的女俠啦,洗澡轉身連『波勢』都未擺好就已回旋旋不能輪轉,各位可想像之後情景,右臉頰多了造景,嘿!嘿!還不錯看呢~
隨後住進『北醫大飯店』從住「日本神戶的大飯店」,回來後不過癮,而且『北醫大飯店』新大樓落成不久,我也趁新趕快去住住,真是【輸人不輸陣】啊!不過說實話還頗『享受』ㄋㄟ。
現在大概已經OK啦,所以我<重現江湖>,也是請大家告
訴大家我已經『破繭­』,今年冬眠提早結束吧!!!

13 則留言:

小樹 提到...

歡迎歸隊
要好好的保重身體ㄛ

純純 提到...

3Q
有你們的加持,身體保重是會的,輕就難囉!

鉑鎂鑼 提到...

運動、減肥、生活正常。
這三項很難吧!

鹿鹿爸爸 提到...

營養要均衡,不挑食!什麼都要吃!

鹿鹿爸爸 提到...

不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要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不要常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而是要去喜歡對自己健康的食物!

匿名 提到...

ㄚ姨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有了健康的身子才可以繼續遊山玩水!

匿名 提到...

有空歡迎來我家逛逛唄!
祝 平安喜樂^^
http://tw.myblog.yahoo.com/ki680127

純純 提到...

謝謝各位建言、關心,我看我進退兩難囉!出院後每位都說要補,補出效果啦!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呵呵~~我知道你有來我家,但是卻看不到內容耶!!只看到"秋天"
沒關係!!
ㄚ姨心意我收到囉^^

美姍隨便記-Amy's random notes 提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姐仔重出江湖了!我爸媽在新加坡也很好,天氣比較好,血壓也降了.
重點是每天有小光光可以玩

匿名 提到...

要多多保養身體!回到新加坡一個多星期,終於安定下來,展開新的生活。我會定時張貼小光光和我爸媽的生活照,請大家有空來逛逛。

匿名 提到...

ㄨ~~
氣溫驟降囉!!真的有夠冷ㄉ啦><
姨姨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唷!!有空也要多補一下ㄋㄟ!

純純 提到...

謝啦三美~~AMY、小美、ki美,我會注意身體因為有你們這些[親密站友]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