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破功

純純の愛~重出江湖登出後,很高興大家對我健康問題的關心、建言,其實在4~5個月前,因為在轉『老人』一星期內爆瘦<6>大公斤,一則喜是終於瘦下來啦!(雖離一年前標準還有一半空間)一則憂是身體不舒服,不過身體方面的轉變就看著辦囉!!!
到日本遊玩時每天餐餐吃的飽飽的,因為怕沒體力而且東西又貴,不全部吃完覺得浪費,而且他們的白米飯實在QQQ,到神戶接受招待吃到不行(等旅遊記詳加報導),「Mister Donut」甜甜圈,是每天必經之路,一到晚上約九點過後所剩無幾的都特價,這麼"好康"怎能放過,睡前都忍不住K2~3個,再加上日本"OEC"的冰淇淋,心想反正又不常來<管它的>吃了再說;不過可能必須東逛西奔、舟車勞頓,嘿!嘿!好理佳在回來竟然只肥了1公斤。
接下來就不妙啦!從住進『北醫大飯店』開始,眾親朋好友的好意:麥當勞早餐、摩斯米漢堡、菠蘿葡萄乾奶酥麵包、蛋糕、甜甜圈、Haagen Dazs冰淇淋、巧克力等,醫院附近又有一個非常精采的菜市場,琳瑯滿目平時不吃的小吃這種時候倍感好吃,有哪些呢:米苔目、板條、潤餅、芋頭糕、炒麵、炒米粉、油飯、豆花……….哈哈、、、ㄟ~口水快滴下來啦!
出院後更誇張,到友人家半日遊、一日遊、三天兩夜、四天三夜都是[補]最後一站從海邊歸來時,我發覺我已可當宰相了,我肚子可以撐船囉◎◎◎多了好幾圈。
破功"破功"全破功了,雖還未到婀娜多姿但也小有曲線都不見啦(嗚、嗚、嗚),請大家放心我今後會更加注意身體,努力運動換回身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健康平安最重要啦!!姨的身材很苗條嚕....北部天氣很冷!出門記得裹棉被唷><

匿名 提到...

看妳海外、內歸來後每天都有飯局,[身架]還OK,可以繼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