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每年夏天我會犯錯的毛病

每到夏天我會很開心的迎接,看到艷陽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懼怕寒冷的我一到冬天就心情低潮、身體僵硬,因為我是一個不怕熱非常怕冷的人。
冷氣在炙熱的夏天是不可獲缺,但是我是又愛又怕,夏天我晚上睡覺只要開一~二小時冷氣,然後吹電風扇就可以啦!!!
但是吹風扇我有個壞習慣,因為我很怕風直接對著臉吹,我就風口對著腳部吹,所以每晚幾乎腳都會因『抽筋』而痛醒,「鐵齒」了一星期昨晚把腳裹著睡覺,果然沒有『抽筋』囉!!!
睡覺時『抽筋』會痛但不會有危險性,提醒大家游泳下水前可要記得做作[體操]軟身,在水裡『抽筋』可是很危險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rubydoll 提到...

同病相憐。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