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郝"一個錦上添花

我們青少棒在暌違18年再奪冠軍也是我們拿的【青少棒世界冠軍】第18座獎盃,長達14年沒參賽了。
. LLB青少棒/中華隊9比1大勝德州代表隊奪得冠軍!    

. LLB青少棒/中華10比3勝拉丁美洲打進冠軍賽       
. LLB青少棒/中華隊8比5擊敗墨西哥將爭國際組冠軍    
. LLB青少棒/蔡鉦宇單場雙響砲!中華隊10比0勝加拿大  
. LLB青少棒/三投壓制演出完全比賽!中華13比0勝烏克蘭
. LLB青少棒/中華首戰7比2勝拉丁美洲          
這一個令人驕傲的棒球隊是台北市重慶國中的學生,他們都是到鄰近的社子島棒球場練習,有時得搭公車,有時會用帶隊跑步半小時的方式到社子島棒球場。但到社子島棒球場練習的球隊太多,有時排隊還輪不到,校方向高公局借場地,在學校後面的高速公路橋下,搭了一個簡易的克難球場。
從全國大賽爭取冠軍後他們在喜悅背後有更大的擔憂,因為沒有經費前往參加LLB青少棒亞太區比賽,後來經過熱心家長、老師籌款,終於在出錢出力的家長、熱心友人以及龍山獅子會等團體才得以成行。成績如下:
LLB亞太區青少棒賽,中華青少隊自1996年之後,即未再參加此一比賽,14年後重返,由台北重慶國中青少棒隊代表,今天以7比0擊敗菲律賓隊,贏得了參加世界青少棒賽的代表權。

中華青少棒隊前幾戰的結果分別是13比1勝香港、15比2勝菲律賓、20比2勝印尼、14比1勝塞班島、16比0勝關島。
在籌款出國至印尼比賽,學校也有向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求援,得到的只有兩顆鳳梨真令人哭笑不得,此次得冠軍新聞報導說「郝市長」要請他們吃牛排,還說絕對兌現,郝市長再請吃牛排前,應該檢討』當他們要去參加亞太盃[能去?不能去?][沒錢?籌得到錢?]取得亞太區參賽權要到美國又有沒經費相同困擾,是否了解在印尼餓肚子的選手等著市府【雪中送炭】而不止是吃你【錦上添花】的牛排。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超級敬業】的日本女主播

去年的『八八風災』即將滿一年,帶來殺很大的災難至今還是令人傷痛,也是給大家警惕別忘了注意『氣象報告』。
日本人的敬業是令人稱讚,但是要我們學習這位女主播的敬業大概是「很難」唷!!!
似真?似假?由大家自己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