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純純の愛-充電中

                       京都-清水寺
因為有太多人擔心我是否已經停擺啦!哈哈不會啦!因為與狗兒重遊日本,雖然不是狗兒帶我來,但與之前的差別是狗兒可以當<挑夫>囉!
所以等候我雲遊回去,請大家繼續捧場喔!
京都-金閣寺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大風吹遊戲


小時候常玩大風吹遊戲,不管玩什麼運動遊戲我都很害怕,因為怕運動、表演,沒運動細胞的我,每次遇到打躲避球巴不得第一個被打死,就可以輕鬆的站在外面,而唱歌是我的死穴,所以從小只要動的遊戲都沒興趣,但沒想到現在在家裡天天玩,雖然規則不太一樣,但每天幾乎都在做類似的動作。
我爸爸自從媽媽十年前生病,就完全從商職場退休,從忙忙碌碌的生活而進入擔心、擔憂媽媽的病情,實在是轉變太大啦!從不動手的爸爸那時候的潛能顯現出來了,原來爸爸是一個相當勤勞、親自動手的人,不過我們當時都相當不適應,因為顯得我們都很懶散,不過久了我們也變"皮"了,因為時在插不上手。
媽媽病癒之後,爸爸在家裡還是一樣勤勞(在我們眼中有些過動,老爸歹勢啦)把一些不常動的擺飾換位置、是不錯啦但有時並不是很方便,家裡的[動產]增加很多ㄋㄟ,只要爸爸覺得不錯的餅乾盒、紙箱、
一些小東西都覺得棄之可惜,所以家裡多出超多東西,爸爸又很喜歡 DIY,漸漸我們也就完全接受,因為能動總比不動好吧!
但是每天不變的事吃飯,爸爸喜歡大家一起吃飯,家裡人口眾多但爸爸覺得稍微擠一點也沒關係,但是他老人家又喜歡把椅子擺的剛剛好位數,回來二人他就開始搬兩張椅子,然後叫大家挪一下,然後有一人吃飽又把一張椅子搬開,讓大家再稍微移動坐鬆點,以此類推每天吃晚飯時反覆的遊戲,可能是這個原因我們每個人都變"肥"了,因為搬來移去所以食量變大吧?
這就是我們家每天玩的遊戲【大風吹】,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