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高雄美術館新製標語

高雄自從愛河整治好後,觀光人數就急驟增加,高鐵開通後大家都台北~高雄一日遊,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美術館,可以看看他們做的指示標超『幽默』、『別緻』、『好玩』、『創意』唷!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你最喜歡哪部校車?

日本

超級【かわいい】的娃娃車

日本校車內設備真棒 
美國
『超長』一看就知道是美國ㄉ
德國
空中校車不知是否雙B
巴勒斯坦
看了好辛酸唷跟日本比較
加拿大
跟美國相似
中國大陸
鄉下村子使用小船
南京是都是它的校車就現代化
佛山也有現代感的校車 
大陸校車大部分的校車都超載
34人座哇竟然擠了118人
超出三倍的人數比沙丁魚可憐
車內竟然沒有座椅
安徽衣村校車跟巴勒斯坦很像
竟然還有人力車ㄝ
台灣
就是我們馬路上常看的樣子囉

你最喜歡哪一部呢?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陪&等~狗兒校車

狗兒從幼稚園大班至小學六年級就讀【私立光仁小學】,都搭校車因為從忠孝東路到萬大陸是蠻遠的,但對喜歡賴床的狗兒來說是不錯的,因為我家這一站是最後一、二站,當然最後上車也是最後下車,因為我們屬於長途路線所以是使用大校車,我還記得我家這路線是15號車,因為大部分學生都是越區就讀(抽籤進入),所以都是搭校車或者家長接送。
那時候手機還不普遍時常因為塞車、拋錨而等待,有時一等等半小時,甚至於沒來(中途拋錨),校車內大姊姊有時到哪一站請那一站家長通知,那種感受與滋味至今歷歷在目,好似昨日才發生一轉眼已經十幾二十年的事。
當然最擔心的並不是等車而是交通安全、校車的品質,我很放心的是當時的『羅校長』很注意車子的保養與維修,相對的對司機伯伯、隨車大姊姊要求嚴謹,讓我們家長比較安心。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甚麼事都【狗】能發生

從小我就很怕【狗】,尤其有狗的地方根本不敢靠近,聽到它朝著我吠的叫聲,更是害怕不已,到近幾年才敢稍為接觸一下下,但始終怕受到攻擊與傷害,雖然有些狗兒很可愛,但對我來說可怕來的多一些。

所以我表姐玲珠超愛寵物,尤其是大狼犬,每次去她家都叫她把狗關起來因此常常說我沒愛心,其實才不呢xxx是怕與影片內那些人遭遇一樣呀!!!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煩惱絲



現代的男士也粉注重造型
從古至今【三千煩惱絲】是最令人頭疼的,『男人』怕禿頭,『女人』擔心的更多,頭髮多也煩、頭髮少也害怕遍稀疏、又要想髮型適不適合臉型,又要想這款式到底好不好看,因為我也是這大多數的『女人』之ㄧ。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煩惱絲】會員,從小至今每天為了這頭很會出油的頭髮清洗所花的時間,讀書時每天與同學互相剪分岔,又喜歡變髮型,又覺得頭髮太少怕會變禿,從小到大「始終如一」就是我每天為了這頭頭髮煩惱、清洗、打理,一段時間又要想剪、染、燙髮,只有一項我堅決不做~【護髮】。
不過我最令人百思不解的地方、疑惑的問題就是「為甚麼我頭髮髮質那麼差?」「為甚麼我頭髮看不出我為它花很多時間、心血呢?」而我的答案更令人『匪夷所思』聽了我的解釋都覺得我的想法是『謬論』,我是無論如何希望頭髮看起來多,【髮質差、有點亂】也無所謂,嘿!嘿!嘿!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很「堅持」的歪理吧!!!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淹水住哪裡?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但是是一個【噩夢】
台北市只要一場大雨就可淹水及膝,尤其最近邁入冬季更會常常是雨天,尤其這幾天一睡醒就聽到窗外滂沱大雨聲,想到就非常的擔憂。
常有人說『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但從未說『水淹起來有誰能擋』,下面的圖片雖然是假設性的,但絕對有可能在不到2080年台北就淪陷啦!
現在政府與地方政府如不儘快規劃實施下水溝清除以及一些排水工程等建設,那真的會發生台北市整個淪陷啦!